奕尘不染

如一根絲牽引著拾荒之路。
結在喉嚨內痕癢得似有還無

食用粮食前的一些说明

这里国家一级纯爱战士奕尘不染👩

昵称(代号)随意:奕尘或者不染又或者都👌

ooc重度厨子 ,BG铁血爱好者  ,鸽子成精五百年,刀子生产厂家。

左右重度洁癖人!!!!

❌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评论类似于gb的擦边文字

爱发电id:奕尘不染 

微博id:奕尘不染_lof同名

以后有过不了审的都在爱发电⬅(软件名)发,不要私信,评论区有疑问的不要再问我了。

天雷滚滚❗❗❗BL/GL/GB

xz和mxtx粉丝不要来我这里舞,不追星。



目前我圈有刺七/名柯 /喜灰/间谍 奇暖半退坑

名柯:酒厂究极混乱杂食人➡(琴贝/琴哀/透贝

红方官配战士!

刺七:依旧是官配战士, 目前激推6713和赤莲,其余两对没有太大感觉,所以会吃但不会主动做饭。

喜灰:喜美和灰红

间谍:主要吃劳约,偶尔跑去布莱尔姐弟但是cb向

除了上文提及的我产品之外cp:

bl或gl(完全不会吃),对官配角色无关的民配bg不怎么感冒,饭会吃但是不会主动找。

但是对官配官推比较长情,男方或者女方的其他cp基本不会吃,❌所以天雷柯哀柒白等民配bg!


不会写甜饼也不太感冒,但对虐到心的刀子/血腥暴力美学/性张力强的文字 有非常大的执念,在磨练写作文字的路上。


我知道自己做的饭不怎么好吃,但是还是希望评论摩多摩多。分析剧情之类的长评会非常感谢。



高亮❗❗❗

反感所有对角色人身攻击的事或人,对着一个二次元角色站在道德制高点进行抨击的,我只能说你真的低级,对cp同理。


反感在cptag里唱衰自家捧对家的个别,因为官方或者对家的行为发发牢骚我可以理解,但是在大家吃饭的地方贬低ta们之间的爱情,摆出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态度。抱歉这里不差你一个同好。


我不喜欢对家有自己的理由,别拿这个让我人身攻击,也不要踩一捧一,这只会拉低圈里的风评。


官配党only,混乱杂食人请在关注我这方面慎重选择。


别去不该在的场合舞,就算是官配也没必要。


我对xp接受度不算很高,雷点算得上是比较多,虽然写过g向,但是拟订结局女方反杀。对其他比较猎奇的也止步为止。在点梗的时候就不要评论一些重口的xp了。


可以接受理解我产品之外的cp出现,但是有无脑低龄粉到处ky拉踩角色作者官配,第一个骂人的就是我。


偶尔会有一些对无脑小鬼或者cp理解的略微过激言论,看到请原谅。


请不要在评论区或者私信发表类似对家或阴阳我产品的言论,本人看到会被创死并且希望你家也有这样败兴的人出现。


除了⬆几点,其他的我容忍度都很高。基本随缘,希望在几年里冲到粉丝200+,算是给自己定的目标吧。

苦逼学生党要卷,饭不定期更新。

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你,祝你食用愉快。

评论

热度(10)